close

特色甜甜圈進入台灣至少應該有十年了吧!

從一開始日本的Mister donuts

到美國的Donkin donuts

兩家我都有吃過,尤其是MD,每種口味我都吃過

但是總是覺得太甜,台灣的唯有豆香波提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

 

來韓國後,當然也要來吃吃看滿街林立的甜甜圈

之前我有吃過MD的卡式達奶油(熱賣)、香蕉巧克力、藍莓新口味

香蕉巧克力、藍莓都是我覺得不怎樣的

唯有卡式達奶油,整個就是讓我熱愛

他外面一層白色糖粉,甜甜圈內餡是不甜的卡式達奶油

整個吃完後就算不搭配飲料

也是不會膩,而且也不會太甜......

不過,其實我離題了,今天不是要介紹MD

而是一個美國品牌:Krispy Kreme

P1150429.JPG 

這甜甜圈真的是堪稱為變態好吃的甜甜圈!!!!

我買了一盒原味(6個)7200won(下層圈圈的那個)

一個巧克力乳酪(右上)、一個起司蛋糕什麼鬼(中左)、一個巧克力什麼鬼(右下)

都忘了名字!!!

P1150436.JPG 

今天早上吃了巧克力乳酪,剛吃的時候真的很好吃

不過吃到中間,就覺得很膩,因為內餡太多@@

台灣的很多都是沒啥內餡,這內餡太多我也嫌,真是難伺候!!!XD

又吃了一個原味甜甜圈

這原味甜甜圈真的很棒,外面的白色糖霜裹的恰到好處

不會太甜又不會不夠味

甜甜圈本身十分鬆軟,不是台灣波提那種有紮實的感覺

但是又不是像麵包、蛋糕那樣的鬆軟

是一種真的很match的口感

而且因為韓國的乾燥,就算買回來放室溫

我的甜甜圈還是依然如同剛出爐般美味

(補充:那個圓圈圈上面有巧克力那個很好吃,那個就是巧克力甜甜圈,我好喜歡)

 

今天帶去學校給朋友吃時,前面因為有一個美國女孩

所以我就請她吃了一點(她自己說要一點點就好)

我問她口味是否跟美國一樣

她說是,而且她們美國人也很愛這家的甜甜圈

相對比起DD來說

所以,下次你到韓國時,可別錯過這麼好吃的甜甜圈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