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寫越覺得我的網誌不應該叫我的首爾

而是應該叫:首爾吃個不停XDDD

 

今天喉嚨非常痛,早餐是草莓+感冒藥、中餐是消化餅乾+感冒藥

深覺得這樣不行,也想出去逛逛的我帶著我的斗蓬去e-mart

想說順便去給那邊的阿姨裝扣子

韓國的物價真是高,三顆無中生有的扣子跟我收13000won

不過他是無中生有的,就算了...= =

不然我也找不到其他改衣服的店

 

一個人悠閒(阿桑化)的逛了e-mart

享受無人打擾的快樂

想看什麼就看什麼,想逛多久就逛多久

這種愜意的感覺似乎很久不曾有過了

逛到冰箱區時,因為去的時間的關係,很多試吃的

所以我就慢慢的試吃,正當我覺得沒啥東西嚥的下去

想去買牛奶時,吃到了這個餃子

P1150677.JPG 

因為整天都喉嚨不舒服,所以很難忍受其他油膩的食品

吃到了這個水餃根本就像看到了救星!!!

 

韓國的水餃不叫水餃,而是叫做饅頭

這跟我們原本認知的饅頭差異性很大

何時要吃饅頭呢?平常雖然都可以吃

不過真正要吃的時候是快過年時,我想大概跟中國人象徵元寶是類似意思吧!?

或者是團圓之意(因為他們饅頭是做成圓的)

P1150665.JPG 

價錢呢!大概算是貴吧!

雖然跟韓國物價比又覺得還好

一包十顆,三包6980won

等於一顆台幣6塊多

至於吃起來的味道呢!我買的這個是韭菜+肉的水餃的味道

另外還有很多口味,剛剛好像也有吃到類似港飲那種有菜+冬粉那種餃子

還有韓國人特別口味:泡菜水餃

另外也有奇妙的沾了蛋汁後再煎的特別口味餃子(我吃不出口味)

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是饅頭、紫菜蛋花湯、還有一杯牛奶汽水

P1150667.JPG 

這牛奶汽水還真的是要說一下

P1150676.JPG 

之前逛的時候看到韓文品名時就覺得很奇妙

今天自己去逛終於忍不住扛了回來

剛剛倒出來喝了一口............

這.............這不就是可爾必思汽水嗎?

好好喝啊!!!!!!!!!

我想這大概會列入我的最愛之一吧!!!XDDD

1.5L才1700won~超便宜又好喝

 

後記:剛剛發現我的紫菜蛋花湯忘記加鹽了@@我還以為海苔就夠鹹...= = 算了,喉嚨痛也不要吃太鹹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