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想這是第一次一個人自己獨自出國到達一個地方生活,似乎應該寫寫東西來紀念它

所以就產生了這篇意料之外的文章

在出國的前一天,幾個難忘的好友都來看我

早上沛送遲來的早餐來給我,晚上小蝸帶我想喝的奶茶

傻傻也拿給我為我錄製的影片

還叮嚀我不准看!!!我可是很乖在CI163上才看的

後來凱子佑又跟傻傻去幫我買DVD player

超感動的!!!

1/4早晨,爸媽早起送我去小港機場,在機場內坐著時

我跟爸媽都有點離別之情,不過還是強忍著

到了登機時間還在出關前擁抱一下,我會永遠記得那個擁抱是多麼溫暖

早上六點30分,我搭上了由高雄前往桃園機場的華航CI160

那天早上的南部天氣很不錯,太陽剛升起的樣子非常美

P1150232.JPG 

雖然有點霧霧的,但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懷那美景

那也是屬於我的一個回憶

到達桃園機場,天氣非常不好,那天的北部下雨了

天非常陰,而且我轉機過程又不是很順利

沒辦法好好跟我的家人朋友們道別>"<

前往首爾的飛機是8:10起飛的CI163

P1150233.JPG 

這是我第二次搭這班飛機,而我也記得上次的飛機餐多難吃

可惜沒時間去買漢堡王之類的~只好將就了

但我絕對不要點歐姆蛋!!!!

但是我點的中式早餐-烏龍麵也一樣難吃~唉!!

在機上看完大家給我的影片,很累但睡不著

雖然只睡十分鐘,但是那時所感受到的奇妙感覺真的是無法形容

這次搭的是Y艙,位置很前面在門旁邊,還ok!

不過服務人員一直過份關照前面的那位夫人

害我有點煩,所以在華航滿意度調查部分填了有待加強

到了首爾,迎面而來的冷空氣讓我感受到這就是首爾

也體會了即將在這地方生活的事實

一個人下飛機,一個人出關,一個人領行李,一個人等待機場巴士

所有的事都是一個人,這就是我的流浪生活的起點

P115023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