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了很多韓國好吃的東西,但你也知道人總是要抱著嘗試的精神才會成長XD

我偏偏就是愛嘗試的人

所以我嘗試吃了奇怪的東西,並跟大家報告感覺

目前為止,我吃了韓國的食物中最無法接受的排名如下:

1.炒血腸

這個真的令人無法接受,口感呢...很軟Q

咬破腸子皮後,裡面包的東西很難形容

感覺很像冬粉...

味道就是一種奇怪的味道,實在無法用台灣的食物來形容

我覺得豬血糕、米腸好吃多了!!!

被我列為韓國第一難吃食物

但韓國可是不少女生都超級愛這個的唷!!常看到路邊攤有女生在那邊一人吃完一盤

實在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!

大概是口味不同吧!!!XDDD

不過朋友說,她曾經在高級的店吃過一次血腸

很貴的血腸,可是讓她對血腸感覺改觀

因為它的味道就比較能讓人接受,不那麼化學

我想,這等我吃過很貴的血腸後再跟大家說有沒改觀吧!

如果改觀我會為他寫下一篇平反文的!XDDD

2.豆奶

P1150683.JPG 

這個該說他是什麼豆子搾出來的?

豌豆嗎?喝起來絕對~~~跟我們的豆漿不一樣

口感很奇怪,我今天早上喝了一口差點喝不下去

不過因為買都買了,還是得抱持著嘗試的精神喝完它

但我想,它絕對不會成為我下次購買的對象的!

 

這兩種是目前為止吃到最糟的食物,往後應該會有更多食物等著我

會不會再出現這樣的文章呢...

我也不知道,但我希望不要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